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.xtzbq.com
中文版 |  English |  RSS订阅  
记者28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:在对现行监管规定进行系统性梳理整合的基础上,并结合当前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,中国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《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》,旨在..

7月26日,杭州海关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备忘录,双方将在线索发现、信息互通、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,共同打击跨境贸易中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。 杭州海关在知识产权..

近日,华南最大的整车进口口岸新沙港码头迎来37台进口小贸 车,车型为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(柴油版),据企业介绍,该车型国内尚属首次进口。抵港当日,黄埔海关隶属新沙海关积极与港口、检..

图为:无标识中性包装(右)的走私大米被换上了国内大米厂的包装袋(左) 周磊/摄 7月14日凌晨,南宁海关在地方公安机关的配合下,共出动150余名警力,在南宁、崇左等地同步开展代号“GN1616”..

图为:厦门海关查获33片玳瑁制品 崔仪/摄 7月14日,经专业机构鉴定,厦门高崎机场海关日前查获的33片“龟壳”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玳瑁制品。这是该关近年来首次查获玳瑁制品。 日前,一名中国籍..

湖南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,分析全省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,研究促进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。省领导陈向群、黄兰香、何报翔..

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,参加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。 此次学习以“讲规矩、有纪律”为主题。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..

长沙近日持续高温,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。7月28日上午,省委常委、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来到部分工地、交通路口和公交站台,看望和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。 天还没亮..

湖南高桥大市场“湖南省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”今天揭牌,同时启动了中部国际采购中心建设和旅游购物贸易方式试点,这将有助于推进我省内外贸融合发展。湖南省内外贸融合发展推进现场座谈会今天..

副省长戴道晋在株洲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,牢记安全红线,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。 道路交通、烟花爆竹、危化品是戴道晋此行所关注的重点。在中洲烟花公司醴陵市..


电话(传真):0731-55868879
招商电话:0731-55860010
邮编:411100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
      保税路1号

Copyright @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-1    湘ICP备15002896号-2     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  技术支持:贝一科技